客滿樓港式點心-永春店-跟吞吞媽媽吃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97號

 電話:02-87858278

交通:板南線永春站

團購巻是小花訂購的。小花說因為吞吞媽媽想吃這家,

所以小花就上網買團購卷,小花真是貼心的朋友

小花說她第一次買了6張,以為網購沒有成功

於是要再買了3張,沒想到通通都有買到,小說共買了9張卷

小花說1張199元一個人可以點8道菜色

當天有六位大人換算一下= 6人*8道菜色

我們共點了48道菜,吃到撐,吃不下的還外帶呢

我很久沒有看到吞吞媽媽了,吞吞有幾歲,

我就有幾年看到吞吞媽媽

答案是五年多,五年過的真快,

吞吞已經會講話、走路及玩 ipad遊戲

重點還會跟我吵架(哈),真可愛的小朋友

當天我幾乎都在跟吞吞童言童說,

吞吞媽媽還誇我很會跟小朋友聊天,

主要是因為我家裡有三位姪子們,

所以託我姪子們的福,

造就我會跟小朋友聊天。

吞吞媽媽說她6月起就要搬去台南長住了,

這樣的話我跟吞吞媽媽下回見面

可能不止隔五年了,我想會更久才能再見面了吧

希望吞吞一家三口人在台南能一切平安且快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