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花園-素食餐廳-民生東路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75巷5-1號

電話:02-2718-8373

交通:文湖線松山機場3號出口,步行出口6~7分鐘可到達

我去的方向:敦化北路及民生東路路口,我走往民生東路往松山的方向看到台灣大哥大門市

左轉後餐廳置於左手邊。 

Carol去的方向:搭文湖線下松山機場站下車

這是我跟carol第一次來這家餐廳用餐,我們倆邊用餐邊聊天

但聊越聊熱,因為剛才今天這家餐廳的冷氣壞了,連我們最後用的電風扇..XD

都被另一桌的大家族們給借走了,主要是因為他們人多且剛好也要替老奶奶過生日~~

但我們真的是大顆汗小顆汗的用餐~加害

蘇菲花園找到時我們就被餐廳門口小花園給吸引住,拍了不少照片

有花花草草的前庭的裝飾,個人滿喜歡的。

一走進去馬上就被現場的演唱給吸引了,有一位男生自彈自唱頭頂還戴著大草帽呢

一度以為身在海邊(哈),看到了嗎? 他在我左上角左邊角落的那位男生。

先上桌的是前菜及米飯

前菜跟米飯還滿和我的口味,我的主食還沒有來,我就快吃完了。

這是我點的:韓式辣爆素牛柳NT$320元

Carol點的是:塞外孜然素羊排 NT$320元

我們倆吃的結論是我們點的是一樣的東西

內容物幾乎一樣,只是配料不一樣而已

偏油~~~嘴巴都不用再擦護嘴膏了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carol on 2011/08/05 at 10:21 上午

    看網路照片的,以為這裡很大間,其實不大,人手有些不足,

    櫃枱那位仁兄都臉臭臭XD,還有我們倆點的餐感覺很像~

    回覆

發表迴響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