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吉鮮味粥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5號

電話:2979-0023 (可外送)

剛開幕的小店家,一對年輕夫妻一起營業的小吃店,

店面雖然小,裝潢看似簡單,但廚師的手藝可說是[ 噗樓級的 ] 哦

內湖巷子非常多家小吃店,年輕夫妻開店開在熱鬧競爭巷內裡

想必廚師來頭不小吧 (我猜)

這家店不止賣粥、還有賣麵及炒飯…等等

聽說這個小菜也是這家店自己做的小菜哦,黃瓜好脆好好吃了,不小心又多點了一盤

實在是因為太好吃了 ^^

海鮮烏龍麵NT$80元,這家的麵的湯頭好棒好好喝。會一口接一口喝湯哦

跟牆壁菜單寫著一樣 [高湯採用上等食材,精心熬煮 ] 一點都沒有騙人(Good)

海鮮油麵NT$80元

吻仔魚炒飯NT$80元,裡頭的吻仔魚跟其他店炒法不一樣耶,

這家店的吻仔魚有先炸的感覺,炒飯吃起來的口感酥脆可口再配上黃金米飯香味,

可說是絕配的組合。

牛肉炒飯NT$80元,這道不是我點的,但因為有吃吻仔魚炒飯後

愛吃又愛比較的我,怎麼可能放過牛肉炒飯呢。這道炒飯也沒讓我失望。

吃第一口嘴裡馬上能感覺到牛肉的香氣及米飯香,這道炒飯也炒的好好吃呦 おいしかった

只可惜我的肚子裝不下食物了,那不然我也想繼續吃下肚

這盤辣椒醬味道好棒哦且又香。我有特別問老闆娘,這辣椒醬另外販售嗎?

老闆娘說也有很多顧客都曾經問過她這樣的問題,她說她在想辦法賣賣看。

如果賣的話,我更肯殺過去跟這家店的"辣椒醬" 實在太美味了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carol on 2011/05/03 at 4:31 下午

    足跡突破20000樣了耶~真厲害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