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交通工具:台鐵火車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

搭08:36開往蘇澳的區間火車 (南港到福隆票價: 大人NT$69元; 孩童NT$35元(110公分以上)

ps: 這次捷運卡就派不上用場了,我有特別問站員了。

約120分鐘到達福隆火車站

從福隆火車站走去看沙雕展走路不到五分鐘(非常近),

一出福隆火車站走向大馬路後往左手邊看會看到7-11便利商店,等紅綠燈過對面馬路後,

走往7-11便利商店的方向,過了7-11便利商店後再右轉會看到大型的停車場,

跟著人群走或找到售票口即可。沙雕展因為大家會拍照大概花快一個鐘頭左右吧

出發前一天大姪子有設定鬧鐘,我還趁他睡覺時把設定的鬧鐘按掉,

因為我只要想到明天的天氣很熱,我就懶洋洋。沒想到一大早我阿母去叫大姪子起床。

重點大姪子還對著大家講:好奇怪哦,我明明有設定鬧鐘,為什麼我的鬧鐘都沒有響

這時候我已經在偷偷笑了(笑到痛),因為是我按掉的。沒想到.!@#!@$…阿母…甘恩啦

出了福隆車站往左邊方向看到一家租腳踏車的店 [生益捷安特自行車出租]

選擇的腳踏車種類很多,小朋友騎的腳踏車也有哦,且腳踏車會讓我們試騎,

談話之中就可以感受老闆人都很nice,

租車要壓證件哦,我們租了二台腳台車費用NT$200元(沒有時間限制)。

因為大姪子的關係,騎腳踏車騎到一半折回…orz,還車時年輕的老闆退還我NT100元

我還問為何要退NT100元給我呢? 老闆說因為你們沒有騎很久。在此謝謝老闆的體諒。

還了腳踏車,大姪子跟說我,他想買球,他說要去帶去海邊玩

大姪子買西瓜球,小姪子買了草莓球 (我覺得有點娘,我猜是他愛吃草莓吐司的緣故)

一個NT$50元。

第一次知道看沙雕展是要收門票的

大人及孩童(110公分以上) 收清潔費NT40元,110公分以下的孩童NT10元

凡走過必留下合照  YA~

這天的陽光太強烈了,連我的姪子們拍照都是瞇著眼睛呢

PS: 7-11便利商店附近的店家賣的珍珠奶茶好貴哦一杯要價NT35元

姪子們出門時我忘了看一下他們所穿的鞋,2位少爺居然都給我穿新鞋出門,到了沙灘上鞋外頭都是灰,

裡頭都是沙子,我非常害怕回去時被他的爸爸(我大弟)發現鞋子髒掉…..驚驚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carol on 2011/05/10 at 12:56 下午

    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