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慧的訂婚

住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電話:03-9605388

今日到宜蘭貴寶地,主要是參加慧的訂婚典禮,

慧是宜蘭人,所以訂婚餐廳也選在宜蘭當地,

這家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我一下車走進大廳裡滿滿都是人

這家飯店看來人氣很旺,我繞過大廳走到後花園,發現後花園

有大型的盪鞦韆且還有小河,河的對面是一間小教堂,

在教堂外有多人都會在那拍照留念哦。

我最喜歡參加宜蘭的婚禮,原因是會有伴手禮可拿 (滿有趣的風俗民情)

除了慧的喜餅、慧準備的糖果可拿之外還有餐廳特地準備的伴手禮可拿,

之前我專科同學【滿】的結婚伴手禮是:三瓶牛奶(不同口味),

這次我拿到的伴手禮是:米

【宜蘭】可說是非常好客的好地方

PS:這次發現宜蘭路途望眼看過去都是田地及一棟一棟的別墅之外,

最可愛的地方是田地中央都擺放著稻草人數個,

每個稻草人的臉譜都不樣,真是好可愛的風景之一。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carol on 2011/06/14 at 9:13 上午

    環境清幽,令人嚮往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