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愛麗絲咖啡Alice cafe (有素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靠近越南東家羊肉爐)

電話:02-2727-2609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3:30/週六~日 07:30-23:30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liceCaf

交通:公車[信義幹線]-下車站名:國稅局宿舍

今天是為了慶祝季節的生日,選擇這家店是因為離她家很近,

所以就決定來這家用餐,今天早上雨勢很大因有台風過境,

一大早上我就一直注意著外頭的雨勢,快到約定的時間時雨勢變小了,

雨勢變小就能順利的出門聚會^^

今天季節點了【豪華套餐】

1.奶油蒜香磨菇  2.愛麗絲沙拉    3. 湯品 +一片麵包          

4.主餐:爐烤法式雞黑松露醬   5.甜點:布丁  6.飲料:紅茶

季節說吃到第三道湯品時肚子就飽起來了,我可以想像的到,

這家點提供的份量還不少。

至於我呢? 特別點素點的餐品:松露野菇煨飯+奇異果汁

素食的松露野菇煨飯比想像中的好吃,吃起來很順口且份量夠裝我的胃(嘻)

我還滿喜歡這道料理的。

用完餐之後陪季節去台北車站附近的重慶南路書街買書

季節有買到她需要的書籍,至於我呢當然也順便買了二本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