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美麗華店

地址: 敬業三路22號2樓(大直美麗華百樂園Young館)
電話: (02) 2175-3355
交通:文湖線劍南站
 
家庭聚會
成員:阿嬤(我老媽)、我、大弟、小弟、大姪子、小姪子 (四大二小)
會來這家瓦城餐廳是我老媽指定的,今年過年時我表姊有請我老媽來這家餐廳吃過
,這家餐廳的料理有合我老媽的口味吧,我想說老媽何時會選泰國料理來吃呢
 
美麗華有分本館及漾館的二館,瓦城餐廳位於漾館的二樓,
因為訂位只保留10分鐘,眼看時間快到了,
我們大家還在一樓門口看著地圖找哪一棟是本館哪一棟是漾館,
上了二樓有聞到泰國料理的香氣味,但怎麼也看不到瓦城餐廳,
經過很多服飾的專櫃才能發現到這家餐廳。
我們還沒走進去餐廳,透過玻璃往裡頭看滿滿的都是人,生意好到爆
 
這次我們選擇了4人行B, 4人*450元
 
我很少跟我的2位弟弟拍照,這次我有主動要求我可愛的2位弟弟跟我拍照
,老媽突然想到跟我們說:以前我們家裡的小孩是2個胖胖的;2個瘦瘦的,
現在是4個小孩都胖胖的,我想應該是老妹及大弟的關係吧,
老妹是因為生小孩之後肚子變的大大的,大弟呢工作的關係
都坐著所以身體跟吹氣球一樣變大隻了,
至次我跟小弟我認為我們2個人一直都保持好身材,
是瘦的人變胖的關係,所以老媽看不下去才說出這好笑的話題(哈哈)
 
這二隻小的,真是的,每次看到我要拍他們,就做鬼臉讓我拍
你們就不能正經點拍照嗎?…XD
 
 
 
老媽不想點泰式酸辣湯,點了玉米濃湯,這是我最愛吃的湯品 ^^
老媽愛吃的檸檬魚
 
大姪子的最愛:原味月亮蝦餅
一盤有八片,大姪子一個人就啃了三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