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 -忠孝東路美食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電話:02-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網址:http://www.citystar.com.tw/

成員:國中同學倫子+倫子的2位公子和高職同學kelsie+kelsie的1位小公主+我=6人的小小聚會。

這2位好朋友自從結婚生小孩後,我就極少打擾她們,能再次見面聚會,我非常的開心^^。

妙的事~~我國中同學會認識到我高職同學,我高職同學的專科同學我也會認識到,

因為我們的興趣相同、個性接近、我們的磁場一樣所以才會做朋友…有朋友在真好

這次又是倫子搶著付錢,我們用完餐要去結帳時,倫子跟我們說已經付完了,

這時的kelsie得知倫子已經先付錢買單後,kelsie又開始噼哩叭啦唸倫子一頓

這時的我感覺彷彿回到過去…因為倫子每次這樣都會被kelsie…  ^%#&%#….

看到這樣的畫面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老闆桌上的小桌請拿走(因為小菜要扣扣),我們要吃飲茶點心哦。

港式點心幾乎都是倫子及kelsie在打理,我只負賣吃

主要是因為有小朋友們在,小朋友最愛吃蝦子了

kelsie的小公主養的真好且也很會吃~~我還跟小公主說千萬不要變成金剛芭比哦~實在是太會吃了~~嘻嘻

超可愛的妹妹。

kelsie把小公主打扮的好可愛呦且願意讓我牽手,阿姨我當下好感動呦~~鳴鳴鳴

倫子的2位兒子,大兒子好活潑呦且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呦,很有個性的小男生,

小兒子看起來滿清秀我個人覺得屬於斯文的小男生呦。

倫子她的廚藝非常好,我吃過倫子親手包的水餃和好吃米粉湯及一桌滿漢全席的佳餚,

如果我在倫子家住上一星期的話,肯定胖個5公斤左右~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