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廟

黃大仙祠

交通︰地鐵黃大仙站B2出口

營業時間: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免費開放

我人生第一次來到香港的黃大仙祠,交通非常方便,地鐵一出站還可以在大樓裡逛逛街吃吃東西,原來黃大仙祠不是在山上哦,我一直誤認為黃大仙祠應該是在山上的,一走出站馬上就能看到非常高的高樓大廈有好幾棟矗立著。

我到黃大仙祠的時間已經快到打祥的時間,大概是五點出頭了,到了廟裡參觀一下,我是走馬快花的速度參觀,走到靠到大門口時,我發現大門正在關閉中,看了一下時間五點半了,這間廟的打祥時間未免也太準時了吧,大門關閉後,還是有些遊客還在廟裡拜拜,這些遊客要出來的話,就要從側門出來。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 第三天:香港中環→金紫荊廣場→黃大仙祠→維多利亞港燈光秀→蘭桂坊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