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陳熱炒店-大安路小吃

位置:信義大安路口

交通:文湖線大安站

大安捷運站出站後往右轉在直走,會看到橫向大安路的路標,馬上右轉

往對面的攤販看過去找一家招牌是 " 白底紅字"如下圖:

這家熱炒店是老小弟強力推薦且拍胸脯保證的說:我吃過大江老北這麼多熱炒,

我覺得這家最好吃且還說他的泰國朋友每次來台灣玩時都會指定要吃這家的熱炒,

特別是"酸辣湯"。

當天我的家人們共點了九道菜,去結帳時老闆娘說共1450元,

付錢的時候,心想這麼那麼便宜呀,這家的料理,料好實在,料理又好,

連我阿母都說好吃又便宜…讚.. *^^*

ps:當天聚會主要是慶祝我的阿母生日,在此祝阿母"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嘻^^y)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carol on 2010/12/05 at 11:46 下午

    是田媽嗎?也比YA!真可愛

    回應

  2. 是我阿母沒錯呀~妳眼睛好利呦~她是會比YA呀 ^^*

    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