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9 年 6 月 6 日

我的早餐

地瓜餐
一盒35元
在木柵捷運南京線和兄弟飯店附近騎樓下買到了 (真幸福,不是每個地方都能買到的紅玫瑰)
還有販賣:綜合水果盒(想減肥就可買它吐舌頭)、薏仁飯、炒米粉、紫米飯團…都都每35元且素食者也能吃的早餐
 
地瓜屬根莖類植物,含高澱粉質、纖維素、鉀、維他命A及C,可以預防高血壓、保護視力、
改善便秘,並有助於預防大腸癌。古代醫籍《本草求原》就記載,紅薯(又名「地瓜」)
能「寬腸胃,通便秘,去宿瘀臟毒。」而清朝乾隆皇也因吃紅薯,意外治癒了老年性便秘。
 
ps:吃地瓜餐最好在早餐時吃它,過中午後再吃它對身體較不好。
雖然剛開始吃它還不太習慣,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會努力的書呆子
我想帶一瓶"醬油膏"放在公司挑眉質疑,因單吃地瓜我)))))很難吞入口
 
 地瓜還帶皮呦
 

 

花.知道-麗水街美食

花.知道香草料理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7巷1號 (從永康街走進去)
電話:02-2351-7779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店員非常Nice會主動介紹菜色,每1~2道菜就會向前問客人,今天的菜還何您口味嗎?
餐的評價等級 
 
 
這天約了專科同學"惠"一起去這家餐廳用餐順便敘敘舊歡樂派對太久沒看到"惠"了
以前沒有找"惠"是因為她為了學業而忙,如今今年這時候是"惠"畢業的日子
妳已經是大學生了呦書呆子在此跟妳說聲"恭禧恭禧",妳很棒呦!
 
星期六(補班)下完班後,我跟"惠"約在捷運後山捷站集合,因為我知道在協和工商附近有公車能到永康街
只要搭"首都客運的信義新幹線~捷運昆陽站"就能到達永康街了且下車的站名也剛好是:永康街
本人只知道麗水街在永康街的附近,但正確位置在哪,我真的不知道害羞
到了永康街在路上抓了一位小男生就直問他:請問麗水街怎麼走說個小秘密
小男生回:永康街一直一直直直走就會接麗水街了(我還半信半疑,因為他搔搔他的頭,回答我,
我心想會不會問錯人了挑眉質疑)
他回答的沒錯眨眼睛永康街走到底就是接麗水街了
 
但因為我下班走的很衝忙,忘記抄地址了,腦海只記得"麗水街、"25"…
就算找到25巷也沒有找到我要找的餐廳嚎啕大哭
於是在路上"Call out"給我的馬吉:小玲行動電話)))))電話接通了,
小玲回我:蛇ㄇ樹?  聽說她的聲音真的很開心紅心
我問:我上次寄給妳的"花.知道"的餐廳,妳還有留著嗎?
小玲回我:有呀,我開一下電腦,等一下回妳行動電話開懷大笑
小玲有妳在真好,那不然那天的我可能要吃永康牛肉麵或老張牛肉麵…..枯萎的玫瑰
由於妳的加持,讓我可以吃到"紅玫瑰花.知道"非常感謝妳鼎力相助眨眼睛
 
PS:
我有很多好朋友都很挺我,常常陪我吃,陪我喝 (但我應該不是酒肉朋友吧吐舌頭)
一個能到處吃美食的我,背後有龐大)))))))))親友團陪伴著我開懷大笑
在此向各位親朋好友說聲~甘溫ㄚ~
 
 今天"鈴鈴"還誇我的部落格很精彩,非常謝謝妳厚愛,是妳不嫌棄啦害羞 
 
 
 
 
 麵包:全麵麵包且麵包吃起很柔軟,非常好吃的麵包 (加A餐60元就有麵包、湯(沙拉)或紅茶(咖啡)
這家店特製的醬汁,沾麵包用的 Good
我選擇湯:南瓜湯
法式百里香煎杏鮑菇(蛋奶素):250元
這二道料理都有加了香草,且每道菜的香味都非常入味且好吃,非常優)))))料理,非常值得去Good
 大干貝鮮蝦蕃花燉飯:380元
 
 

 

點心-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能吃到它,要感謝我的副理,他用心為我們準備下午茶開懷大笑感恩)))))
這個"提米蛋糕"是我第一次吃到它

提米蛋糕
進口新鮮天然乳酪與天然酸奶
奶油,調和出深邃濃情的
CHEESE香醇,入口即化,
無可抵擋的美味。
NT250(蛋奶素)
裡面還有藍莓的夾心

蛋糕-意廬法式烘焙坊

 
因為 Eric 的生日,所以讓我吃到"意廬蛋糕"
外包裝超高檔,水啦……
  
黑森林 Black Forest :不甜,很順口且草莓好新鮮好好吃吐舌頭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要買來吃吃哦
比我眼睛還大顆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