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9 年 6 月 27 日

Msn的部落格非常…….

討厭
 
為什麼先前貼在部落格中的照片
會到處貼來貼去啊!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挑眉質疑

 

 

洗冷水澡的日文

洗冷水澡的日文: みずぶろ 【水風呂】
 
熱"鼠"人,熱"鼠"人,這是朋友們常在MSN寫的標語
日頭赤炎炎太陽太陽太陽身體流汗黏TT的,最不好受了,
在嚴熱的夏季時能沖個冷水澡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彩虹
 
 

【一早沖冷水澡有何好處呢? (轉貼)

    它可使我們皮膚光澤有彈性。能快速讓血管擴張鎮也使器官充滿新鮮的血液。

平衡血液中的化學成份鎮讓我們保持年輕和健康。它還能刺激內分泌系統健康的分泌。

因為我們身體一接觸到冷水,會刺激表皮的毛細孔收縮,讓皮膚緊繃有彈性。

身體為了對抗冷水,自然會加速血循產生熱能,這是為何沖完冷水澡後,覺得全身發熱的原因。

 

也就是說,在頭腦還未完全醒來的清早,馬上來個冷水澡,馬上就喚醒所有的細胞,

也讓身體馬上進入最佳狀態,好迎接全新的一天。

中暑的日文

中暑的日文:
1. ねっちゅうしょう
2. なつばて
3. にっしゃびょう
 
【熱中症】
高温度下で労働や運動をしたために起こる熱射病。脱水・けいれん・虚脱などが現れる。
熱中症的發生條件及症狀為:在高溫高濕的侵襲刺激下,人的皮膚散熱功能下降,體內熱量不能散發,
紅外線和紫外線還可穿透皮膚直達肌內深層,引起肌肉溫度升高,繼而影響全身各器官組織的功能,
出現局部痙攣、發熱、口乾、咳嗽、哮喘、呼吸困難、血壓升高和呼吸衰竭等症。
而且“熱射病”還是一些慢性病復發的誘因。
【夏ばて】
夏の暑さで疲れ、動作や思考力が鈍くなること。夏負け。
因為夏天炎熱疼累、動作及思考力降低之意。
 
【日射病】
日射病は炎天下にスポーツや激しい労働をしたようなときに汗がたくさん出て、
体の水分が足りなくなってしまい、心臓へ戻ってくる血液が少なくなって
心臓が空打ちをしてしまう病気です。いわば、「脱水状態」と考えればよいでしょう。
十分な水分の補給が必要です。倒れたらすぐに木陰など涼しい場所に移し、
水を飲ませて休ませてやりましょう。
意識がおかしくなるような重症の場合は直ちに病院へ運んで下さい。

石門水庫沒關的日文

石門水庫沒關的日文:しゃかいのまど  【社会の窓】
 
『社会の窓』
ズボンのファスナー部分の愛称である
 
【為什麼要叫石門水庫?】
有以下這樣的解釋:
 
但 兩 天 前 乾 枯 見 底 , 一 場 雨 來 , 又 水 漫 石 門 , 雖 然 台 灣 南
部 雨 量 更 不 平 均 、 更 常 遭 暴 雨 突 襲 , 但 石 門 洩 洪 卻 排 名 台 灣
水 庫 第 一 , 也 讓 「 石 門 水 庫 洩 洪 」 成 了 「 拉 鍊 忘 了 拉 」 的 代
名 詞 。
 
 
重點在"門"字上, 洩洪來比喻上廁所是大家都知道的, 因為石門水庫名聲不小, 且"石門"
兩字是剛很好形容褲子上的拉鍊有如門戶一班…..沒關好就讓人知道你剛才有洩洪啦….

靴子義大利餐館-板橋埔墘店

地址: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1巷18號(旁邊是家樂福)
電話:02-2956-5636
餐的評價等級:★★★★☆
好吃又便宜,吃了還想再吃吐舌頭下一次… 換誰來用餐呢?

 

【其他分店】 
紅玫瑰板橋江翠店
板橋文化路二段241號(捷運江翠子二號出口)
02-2255-3040
 
紅玫瑰新莊輔大店
新莊市中正路593號(輔仁大學斜對面)
02-2906-8800
 
店內裝潢,我跟HC是第一組客人,本以為沒有什麼生意的一家義大利麵,
沒想到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全場客滿,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目瞪口呆
 
 
價位平價哦
蕃茄奶油海鮮麵150元 (有點忘了)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150元 (這個我也忘了)
加餐100元:湯+拉沙+麵包+飲料+甜點
 
 
 
 HC說我,飲料點了冰咖啡,幹嘛還點咖啡凍,我還回他,對后……不要告訴別人
可能是我吃太飽了,腦筋不靈活,那不然我一定會回他"雞公喂"歡樂派對

客家韭炒蛋

這個菜名,我還是頭一次聽到,是從吳桑口中聽到的。
某天我們見面時,吳桑居然從他的包包裡高高舉起一大帶的韭菜說要給我,
當時我看到時,一直猛笑,這個畫面太可愛了,一個男生的包包裡頭居然裝著這麼一大帶的菜
我只能跟吳桑說,您太優秀了。
吳桑說是他一大早去逛傳統市場買的,只能說你是個新好男孩眨眼睛
 
以下做菜方式,當然是"吳桑"教出來的,"吳老師"我煮的步驟對吧,
不對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吃下肚了,這個客家韭菜炒蛋,還真好吃開懷大笑
 
一個是好蛋,一個是普通蛋
為了這道菜,我特別去買的ほんだし
韭菜的顏色好鮮綠哦
加入蛋汁
我的傑作,只能說怎麼這麼好吃呀,我應該可以拿到"米其琳"等級吧吐舌頭
 

小姪子的卷舌篇

"翔"最近剪了一顆帥帥的頭髮,姑姑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幫你拍個照"卡喳"
 
這天不知怎麼了,我們倆居然在練習舌頭的靈活性,
姑姑我是會卷舌的人呦,不要小看姑姑我戴太陽眼鏡
我跟"翔:說,我做什麼,你就做什麼….轉轉轉….卡住了(我)
 
你這種卷法,姑姑我不會啦(如下圖)嚎啕大哭你……贏了啦傷心…狠角色
 
我是神啦….哈哈哈

福源花生醬-團購美食

非常謝謝 Jerry 大哥,送給我這麼有名的花生醬,收到時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甘溫阿~
在此大聲的跟您說一聲"謝謝",我想 Jerry 大哥看到一定會回我:您客氣了啦開懷大笑
 Jerry 大哥是一位受我尊敬的大哥哥,他都一直保持最佳狀況,充滿活力且說話方式也很幽默,
只要跟他搭話,我心情不好枯萎的玫瑰都會變好太陽您真是位優秀的大哥哥眨眼睛
 
PS:您的生日剛過,小妹我忘記祝您"生日快樂",因當天太忙了,我給他忘記了,
       不好意思哦,請原諒小妹我吧害羞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訂購專線:03-5328118
 
 
香醇好吃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