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11 年 7 月 12 日

鷹堡52私人招待所-內湖美食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52號 (靠近碧湖公園)

電話:(02)2658-0074
服務人員直接介紹我們二種套餐:加干貝的NT1,100元、加明蝦的NT1,500元。
Emma不愛吃干貝,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點了NT$1500元的套餐,謝謝。

這家是EMMA介紹的,她說她之前有來吃過,我猜應該是不錯吃,所以她還想再來。今天是為了慶祝某人的生日,時間過的真好,記得我進這家公司時才二十出頭,現在的我都快四十歲了(好像寫的太誇張的歲數),但在她臉上及各姿態都看不到歲月的痕跡顯示在她身上,真的是保養有道,我每回看到她,都覺得我變老了,她一點都沒有變,還是依然這麼青春有活力且漂亮,希望我到她這個歲數時也能跟她一樣(願望)

~生~日~快~樂~Happ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生日黑皮~☆

這家餐廳面臨碧湖公園,內湖是商用大樓聚會之地,居然到了餐廳門口時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FU,有點像是走入另一個小世界世外桃源,且看到不少人環繞著湖在那慢跑、散步….可讓心靈沈澱一下的好地方。

位於大樓下的一樓餐廳

餐廳內的裝潢,空間不大

卓上擺放著一小盤落花生,剛好在下我是最愛吃花生的人,花生好不好吃馬上就知道,這裡餐廳的落花生好吃耶,花生每顆都很大顆且新鮮又脆,會一口接著一口,但又好像跟餐廳提供的餐不太相配,但會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下次有朋友要來,可能會讓我想起美味的落花生呦 ^^

在餐廳有個角落可以清楚看到有生菜莎拉無限供應,很少看到沙拉吧會提供

山藥棒、番茄、